close
朋友告訴我 我們家附近有家茶餐廳~蛤!我竟然不知道耶
因為那附近根本像個住宅區啊~

食好D(那個D字打不出來 廣東口音來的)~wok star

和朋友去吃過早餐覺得還不錯後 找一天我們去用午餐~


老公的咖哩牛肉飯~他說OK!奶茶也行~


兒子的炒飯粒粒分明 味道也不錯!


我的照燒鳳梨豬扒飯~豬扒軟嫩好吃 醬汁可能澆了太多 有點過甜的感覺 不過也算好吃啦
價錢也合宜~環境還算乾淨寬敞 所以~~又多一個新飯點囉~


還在賓州的時候 一位網友透過BLOG跟我連繫上 之後有過幾次衣媚兒和電話的交流
後來我準備搬回加州 有和她說過回來可以見面喔(住臨近城市)~就在上星期
這位網友跟我連繫了~她還記得跟我的約定呢~於是昨天我們一起吃午餐(她堅持要請我 
不好意思呢)

因為生活上某些類似的經歷(孩子教養方面)我們挺能聊的 對彼此的家庭狀況也有多點的認識了
所以~很開心的 我又多了位可以談心的台灣朋友囉~(當然啦~還能逛街喝咖啡)

另一方面~她有兩個跟幼幼年紀差不多的兒子耶~我周圍的朋友 大部份孩子都很大了(大學或出社會)
要不就是小女孩 所以我更希望能有機會讓幼幼跟著我一起交朋友啦

就在聚會剛結束 老公從公司打電話給我(滿八卦的~呵呵)問我跟新朋友見面怎樣?
我說很好呀~~老公接著跟我說:老婆~我被妳傳染了 喉嚨開始痛了........

哈~~耐安捏!平常他都免疫的說 只能說這次的病毒真的太強囉~~回家得好好伺候搖錢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