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因為寶貝兒子把感冒病菌傳給我 所以都窩在家裡~

很久不生病的人~全身倦怠 喉嚨痛咳嗽打噴嚏
去買了一包感冒藥 以往的經驗 吃完一包也就差不多好了~

週末老公也很貼心的去幫我買了蜂蜜和檸檬 那兩天猛灌蜂蜜檸檬水
咳嗽真的緩解了 喉嚨也不痛了~神奇啊


除了現泡之外 把檸檬切片泡蜂蜜冰起來 要喝時挖幾片出來泡溫水也很方便喲~

老公也負責買餐點餵我們~



灣區這家"香蘭"是賣我最喜歡吃的越南三明治 但是剛回來時 朋友說它的店面毀損關門了
有些失望~後來聽說又開張了~~原來之前是被糊塗客人誤把油門當煞車 衝撞到店面了(朋
友說的) 現在再吃還是一樣好吃~(我和兒子吃烤豬肉三明治)



順化牛肉粉BUN BO HUE
也是我愛的越南餐~微辣又濃郁的湯頭 有牛肉片豬血豬腳越南肉腸 配上青菜 真好吃啊


最近超市買的到新鮮冬筍 買回家炒蛋 我和老公都很愛吃喔


今天覺得整個人舒暢多了也有精神 早上就出去買菜喝咖啡

現在洗衣機也洗著床單~~就先打完收工 謝謝好朋友的關心慰問囉~~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