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好姊妹小米去逛GREAT MALL 中餐就在那兒飲茶
她說肚子很餓~會不會點太多啊妳~~


沒關係~我吃不完都會打包的~以後出門順便帶個空便當盒算了~呵呵

逛了女人的東西後 我們去了一家賣畫畫的店 這家店我經過幾次都沒進去 我家壁爐上一大片
白牆 我一直想找幅漂亮的畫掛上~~店裡的風景畫都好漂亮喔~~


有一幅很像賓州田園風光的 我忘了拍了~

最後我們都沒空手回喔~都選到了自己的心頭好~~

昨天去店裡取畫(加框)~~偷給妳們看小米的這幅~她現在還在乾等吧~~~嘻嘻


因為~她這幅SIZE很大 我兩的車怎樣都塞不小 就見兩個美女扛著一幅畫來回商場和停車場間~噗

我們又扛回店裡啦~~得等小米的老公開大車去載~哈哈

我的這幅已經穩當的掛在我家牆上了~真的好美喔(感恩小米幫我施工~呵)

即始不能親臨其地 看了身心也舒暢的~~


我覺得~裝飾家裡 不用名家名畫 看著舒服感覺對就行囉~~

訓練KOODA在陽台大小便已有成效 我幫牠準備了舒服的椅子 現在牠也喜歡待陽台曬太陽
睡覺呢



這樣若下雨天或很冷的寒流時 我就把牠丟陽台去解決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