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朋友家一起包蘿蔔絲酥餅 昨日就朋友過來我家包綠豆椪
這是我ㄤ指名想吃的甜點 一邊做一邊聊天比較有趣啊~



綠豆餡我前天就用電子壓力鍋煮好了 兩分鐘喔~真快啦 再把奶油糖蛋黃攪和就行了

想做的朋友麻煩可以參考我之前PO的這一篇 我就不用再寫一次了嘿~很滿意的綠豆椪

總之~白白澎澎的綠豆椪
好吃不甜膩喔~~不過 對於綠豆椪或月餅這些中式甜點 我的建議是切小塊配茶吃最棒啦~



今天陪朋友去商場退東西 當然順便逛逛吃中餐囉
本日的日式午餐~~


份量不大不小 嘟嘟好~~這片鮭魚烤的好嫩啊

三星的平板電腦發表 我不敢靠近去瞧 免得我ㄤ說我家快被3C淹沒囉~~


祝大家週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