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購或訂製~

新朋友可在最新的部落格文章中留言 並留下聯絡方式
或e-mail給connie
e-mail address: sunsep2@yahoo.com.tw

付款方式~

1 www.paypal.com/

2 台灣的朋友現在也可以選擇轉帳方式 我會告知您銀行帳號

待connie和您確認訂購後 請於兩天內付款(去作付款的動作)  並通知我 方便我的作業
程序一致性
兩天內尚未付款者 我將取消訂單 若有特殊原因 可以通知我取消 但是也請於付款前喔

3 飾品送達~
一般而言

台灣及美國以外~十個工作天左右
美國~三到五個工作天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打氣 讓connie能在我的小格子找到屬於自己小小的滿足感ㄛ

有任何意見都歡迎和connie連繫溝通囉~



幼幼: 多謝大家支持我親愛的媽咪ㄛ~這樣她就會常常帶我去TARGET買DV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