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毒奶的風暴 台灣的媽媽嚇壞了吧  外面的麵包都不敢買了~

託網路的福~大家可以互相學習 用麵包機輕鬆的做起麵包 我可是到處收集資料 做成筆記的
不過 有些朋友問了我之後 買了麵包機 做了兩次 就晾在一邊 有點可惜耶~(金金ㄟ 我可不是說妳喔~別誤會ㄟ)

當然ㄛ
也有個朋友說~從此之後 她家都不買麵包囉 下班回家 材料放進去 晚上做好麵包 就有兩三天
的早餐吃啦~

從台灣回來 休息兩個星期後 我就又開始供應家裡的麵包啦~~


除了我和老公的早餐外~沒想到從來不賞光的幼幼最近突然愛上了熱狗包ㄟ~有時我在做時 他就在等了 有時下課回家要吃~有時吃完晚飯也要吃~
現在 我每天放一個在Lunch box帶去學校 他也都吃完ㄛ~

這麼多年來 這個特殊的孩子 特殊的飲食習慣 讓我和老公傷透了腦筋 也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周邊的親人朋友 會說 不吃這個不行啊 要逼他吃啊 ~~剛開始我會勉強應付 逼他~~當然 
結果是可以預知的~~

現再 我會斷然拒絕~這麼些年來 我也累了 也不須要別人教我怎麼給孩子吃飯~~
因為 幼幼常常會有自己去開始嘗試的時間~~

他不吃蔬菜 我就補充唯他命和水果~他這陣子喜歡吃葡萄 我就準備葡萄 不同於以前 我得捧到
他面前 現在他會跟我要求要吃ㄛ~~

幸運的事~目前為止 幼幼的身體真的是很健康  精 氣 神十足呢~~前天在超市碰到久沒見的朋友  (他媽媽是幼幼小時後的褓母)~~她說 吼 妳把他養的好好喔~

呵呵~感覺說在養小豬啊     不過~聽了好開心~~

除了其他的一些生活習慣之外   這個也是讓我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