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秋天~十月份到了

氣候整個涼爽起來~~上週末帶幼幼去整理門面啦~~



一回生 二回熟~~這可是第三次囉~~一進門就乖乖聽從傑克叔叔指示 端正坐好~~
超配合喲~~媽咪可以輕鬆的坐在一旁翻著雜誌~~  不過他還是討厭用嚕的(推的)~~



叔叔還幫他上了點髮膠~~舞煙倒磨??~~~還擺這個玻四讓我拍照~~他爹地也很愛擺這個姿勢
呢~~~

對啦~~十月底我家的活動又來囉~

幼幼生日猜猜樂~~哈哈~~名堂真多ㄛ~~

現在可以開始扒文啦  我會出三題和幼幼有關的題目喔~~搶先答對的兩名可以得到我的手作
飾品ㄛ~~

舊朋友就知道囉~~新朋友呢 就請這個月至少來留言八次才有入場卷ㄛ~~路過可不算的~~

歡迎對我的部落和手作物有興趣的新朋友和老朋友一起來玩玩吧~~~

同場加映~花生醬吐司~



濃濃花生香~~金喝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