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有參加一個組織SAN ANDREAS REGIONAL CENTER,它的服務對象是有特殊兒童
的家庭~~像幼幼參加的特殊兒的CAMP 它有贊助,另外~偶而父母有事 要找人代看孩子
時 也有補助一點費用 但有限時數~~

負責幼幼這個個案是個年輕的亞裔女生~ERICA 人不錯 很親切 每年十月幼幼生日前都會來做一次例行的評估
~~
昨天下午 她一進門 就訝異幼幼一年不見 長這麼大隻啦~呵呵
後來 爹地回來了 大人在談話 幼幼跑到陽台玩 我看他 突然蹲在地上 手指搓著甚麼東西 看到我注視他
他笑的很開心 手指著地上 於是我走過去 他說了"LADYBUG"(瓢蟲)~~~很驚訝呢 因為他很少(幾乎沒有吧)
主動告訴我们他發現甚麼耶~~我比發現新大陸還開心啊~~^^

其實 最近他有很多行為是進步的 一些同齡小朋友會的事 對他來說 可是要經過一段長時間的領會啦
例如~好不容易的 他現在終於會自己用牙線啦~~^^

晚餐吃水餃~~他又主動幫忙~~乖乖坐下來ㄛ~雖然包的很慢 很少
但是 認真的神情 坐在一旁的我~~看的好感動...........似乎~小時候帶他的辛苦 都可以遺忘了~




幼幼包的水餃 有認真捏花樣ㄛ~

看看短片~
(邊聽音樂 感覺更溫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