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初~學校有開一個Art Class,為期八週 每週四下課後一個小時  要給錢的ㄛ~

雖然不是為特殊兒開的 但是我想讓幼幼去啊~他超愛畫畫啊~~

於是老公問過 可以讓幼幼去試試看 當然~錢繳了是沒得退的~~

第一天我陪幼幼去 老師是個胖胖的白人~人很好 她說有帶過自閉兒 但是因為有二十五
個學生 所以沒辦法花很多時間在幼幼身上 所以希望我先陪上一堂課 看看幼幼能不能遵
從老師的指導(總不能老師教的他不聽 只畫自己想畫的吧~)

結果~幼幼不錯呢~剛開始老師還在點名~他已經想動手畫了 我阻止他  後來 開始上課 他
就照老師的要求畫了~~

當天的主題~tree house



上週他生病~所以昨天是第二次  老師說他覺得幼幼很乖 我可以把他放著上課~~於是我留了
手機號碼 請老師有必要可以跟我連絡~~我就在附近

去麥當勞喝了杯咖啡 再去超市買點東西~~時間就差不多囉~

偷偷站在教室門口往裡瞧~~窩~~幼幼很認真的在著色啦~~

老師說~幼幼很乖ㄛ 我離開後 沒有吵要出去 認真上課 而且畫的線條很棒ㄟ~~她很喜歡幼幼
呢~~目前班上有兩個特殊兒 除了幼幼 還有一個小女生~~

這次的主題~~雖然都是臨摹~~但是我真的覺得畫的很棒 很精準ㄛ~~絕不是塗鴉呢



只要有這種機會 我们會儘量讓幼幼參加 因為他現在的配合度好很多~也謝謝爹地都有在幫
忙留意這些啊~~在教導幼幼這條艱難的路上 我不至於覺得孤單~~

萬聖節快到囉~~學校附近 已經有鬼屋出現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