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晴朗舒服的週末~
早上先送幼幼去慈濟電腦班~
接著~老公的車去costco換輪胎  我請老公把我送到那舒服的圖書館
他去"尖峰"吃完早餐再來接我~~

美麗的圖書館外面~


今天~我是帶著充滿晴天氣息的土耳其飾品出門ㄛ~~果然 自然的光線 藍的更迷人~~~~

重點來了~~看到我胸前這條藍晶土耳其石鍊嗎~~花了我兩個小時~沒想到很難做啊~~~




像個風箏般~很可愛ㄛ~呵呵

connie本身不玩踩踩樂啊~~但是台灣幫好朋友有很多是踩樂團成員啊~~

所以 這次為了回餽大家的支持鼓勵~就破例來次踩踩樂吧~幫猜猜樂先暖個身~

*參加資格如抬頭所示~最後我會決定妳能不能得獎喔 我知道有些人會為了拿禮物 出來秀幾
 次 又很少來囉~~那很抱歉  這個獎我是要給"真的"常來我家的人喔~

*海外幫和台灣幫都可以玩囉~

*只取一名 所以大家把九宮格的照片寄到我的信箱 大頭貼在第一個 且第一個寄到我信箱
 的 可以得到這風箏項鍊喔~

sunsep2@yahoo.com.tw

*請不要問我要怎麼操作 我不會ㄛ~~要用小畫家或相機拍照都行喔 只要我收得到看得到
 就ok啊

*123000 人次



喜歡玩的朋友就開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