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鍋子粉美吼~



就是跟我那粉紅KA 粉紅量杯組 粉紅橡皮刮刀一樣 有乳癌協會的標誌 買了這些產品 會有一些錢捐給該協會~剛好廉價的平底鍋終壽了 就去買這個漂亮的鍋~二十幾元 義大利的ㄛ
而且很輕又好洗~~~

今天主要不是講鍋啦~^^

前幾天包水餃剩了些韭菜~~來作作生煎包吧~也可以當我午餐的存糧啊~

結果做的太大  每個煎完都白胖胖的~~呵呵



我吃煎包 煎餃類的 一定要沾辣椒醬才過癮啊~~



配上週末那隻烤雞吃完的雞架子熬的蘿蔔丸子湯~~

正港美味的啦~~

大家加油啦~最好星期五踩完123000人次呀~

星期六偶家要請客+猜猜樂~~偶會粉忙啦~~~感恩啊  勞力蛤~~~


章魚媽越來越骨力吼~~
其實就是用做包子的材料~懶人我也是用麵包機打麵和發酵喔~多省事啊~


水  150gm
中粉  300gm
糖  30gm
酵母  7gm
油 6gm
麵包機設定麵糰功能~

發酵好的麵糰  切割八 九個左右吧  包好餡後 醒個十五分鐘 (若要直接蒸包子   可以做大一點兒)~

平底鍋加熱 淋油 放入包子 略煎後  灑上白芝蔴 倒入麵粉水(一杯水+一匙麵粉)
蓋鍋蓋 小火煎至水乾 底部成金黃即可~

我的麵包機小白應該快除役囉~都會吐一點黑黑的油啊~~要開始尋覓便宜好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