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局附近有間小超市 有時可以買到很便宜的日常用品~有些其他大超市沒有的
品牌或商品~

這天我去郵局寄信順便去買便宜的蘋果汁~

看到這特別的東西~煙燻蚵仔~


原來真的是美國沒有的小蚵啊喔~~試吃的結果 沒甚麼特別 就像是用油醃製的
想想~~~疑??用來做幾百年沒吃的蚵仔煎怎樣???

在加州時雖然吃的到~~但是~~除了阿宗麵線賣的還差強人意外
其他的幾乎是踩雷居多啊~~

今天中午~~我花了半個小時 美味的蚵仔煎就在我家廚房出爐啦~~

我的粉漿是50gm地瓜粉+15gm太白粉+180cc水+鹽少許
蛋兩個+青菜


我先把蚵仔加點蔥花炒香 接著倒入粉漿煮至半透明狀~加上青菜~


一會兒放入蛋 晃一下鍋 攤平一點~~
煎一會ㄦ結實一些即可翻面 至材料都熟為止(請大家自行判斷吧~)



看到沒~~真的是有蚵仔的蚵仔煎ㄛ~

吃的到Q軟的口感 還有青菜和蛋~~這個粉漿的比例很不錯喔

我曾在灣區吃到像在咬橡皮的蚵仔煎~~~

配上自製的海山醬 真是棒極啦~~

這種幸福的滋味 讓我忽然很想流眼淚啊~~~~~

這是某日的早餐~豆漿配蛋餅~~讚啊!!


PS~~海山醬因為我沒有味僧 所以就是蕃茄醬+醬油膏+愛X味甜辣醬+糖+水+地瓜粉去煮的~~~


在網路上看到金牛座老公的特性~~我不禁噗ㄘ一聲笑出來了~~~~

固執~(很多事堅持己見 直到海枯石爛地老天荒也絕不改變~)

不愛說話~(所以永遠不可能有讚美的話或甜言蜜語從他嘴裡出現~)

缺乏安全感(~怕失去很多~最怕失業~)

超粘老婆~~(這點我很認同 總是跟我宅在家 不出去交朋友~哈哈)

原來真是在說我家這隻耶~~

果然~我轉述給他聽的時候 還真的裝沒聽到 不理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