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秋葉子開始轉紅的時候
老公問我要不要再去哪兒走走~~我說離開太平洋滿久了
來去哪裡看看海吧~~

賓州是內陸地方啊~~所以我們決定往東去紐澤西 去看大西洋好啦(車程約六小時)

沒想到~接著就發生了我的開刀事件~~~~

現在我都恢復了差不多囉~趁著天氣尚未轉冷 上個週末我們就出發去賭城~大西洋城囉



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的boardwalk,這條木板大道 一邊是餐廳 賭場 酒店 商店  
另一邊則是海灘喔~雖然是沒落的賭城 不若拉斯維加斯的繁華 燈紅酒綠的~但是也算是不錯
的觀光景點~反正我們帶著孩子也不能賭啊~~


不想走路的可以坐這個人力車逛大街~~ 用推的



風浪很大 ALEX大概很久沒看海了 表現的很興奮呢~~一直念著~~ocean..ocean......哈哈



中午的放飯時間 這家餐廳走叢林風格 一段時間 裡面的假猩猩會動會叫的
幼剛去的時候有點害怕哩~呵呵


我的義大利麵滿好吃的~不過我現在外食都會吃一半 另一半打包
以免給我的身體增加負擔~~因為西餐的份量都太多了


海灘旁的Shopping Mall~


我的氣色還行吧~~

這裡頭的星巴客有無敵海景..............但是................................


就連上廁所都可以看海呢~~~呵呵


商場往下看大西洋 波濤洶湧呢~


這個燈好美喔~~像寶石般發亮~~


水舞~


天氣很好~逛街很舒服~~


這裡的outlet是開放式的 商店就分布在幾條主要街道上~~

我受人之託 前進COACH去大採購囉~~
雖不是自己買東西 但是對我這包包控來說 也是很過癮的啊~~~~


接著~我們馬不停蹄的到不遠的海洋城(Ocean City)去看日落~~

這裡就很冷~~可能是太陽要下山了吧
也有條boardwalkㄛ~~


海灘旁的住家
萬聖節都還沒到 已經裝點的很漂亮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