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變涼了 才跟老公說快可以吃火鍋了~~記得去年秋天開完刀後
我只吃了一次~~很饞啊
沒想到本週溫度又高了~今天會有九十度呢~~下週應該就真的轉涼了吧~~

昨天下午 社區的澆花灑水系統一如往常的運作著 我忽然發現我家陽台怎麼開始進
了一些水 以前好像不會啊~~連忙找了正在外邊的包工頭來幫我看看~~呵 我不知他的名字啦
但打從我們買了這房子 這社區的雜七雜八 修花剪草游泳池等都是他家負責維護的~

他看了後說馬上調整噴頭(我家陽台外樹很多 底下有噴頭) 接著我做了一會家事 幼幼就回來了~

之後~我發現水又進來了 簡直都淹了我家陽台大半啦~~ 往下一瞧 那噴頭正不停的在出水~~


趕緊出去找人~免得他們下班了~~工頭的兒子把那個有問題的噴頭關掉後 一直跟我道歉啦
他們這一家還不錯 常常在社區做事巡視 有問題找他們都還滿方便的~~
晚上我跟老公說 其實我在家也不是白當米蟲的啦~~有些狀況若都沒人在家可就慘啦


不過今早起來 陽台像被洗過般 很乾淨~也算不錯啦~~

萬聖節都還沒到 瞎拼莫裡面已經在賣聖誕節的玩意囉~~


這台投幣的遊戲機 竟然放了一些好東西~~~~


有沒有那麼好啊~~
名牌墨鏡 MK包包 ipad 遊戲機等~~~~不過~~~應該很難得到吧~~

我有點想去玩玩看 怕被笑傻瓜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