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家外面都鬧哄哄的~因為工人在鋸樹~還鋸了不少呢~今天鋸到我家門外啦



那些工人很辛苦~除了鋸木機聲音很吵雜之外 還聽到他們不時打著噴嚏!
所以我這幾天的過敏症狀也可想而知囉~

週末的PANERA麵包店午餐~
我喜歡洋蔥湯 鮪魚三明治也滿好吃~


老公的體檢報告膽固醇高了些 我們要吃清淡點的飲食啦(兒子例外囉~)
現在餐桌上最常見的就是豆腐豆乾海帶竹筍豆芽之類的(降膽固醇食物喔)~

前幾個星期老公的車子竟在高速公路上爆胎 還好人安全 不過就又破費換了輪胎了~去了賓州
才換過一次說~~

上星期四中午竟然無預警的停電 還好我已煮完水餃吃完午餐 走到外面去打聽情況 鄰居們說整個
社區都停了 走到外面 路口的紅綠燈也是沒電的~常碰到的一個溜狗的先生走過來說
 街角那ㄦ有人施工挖斷電纜
聽說要三點半才能修好~嘿!這天幼幼可是上半天課耶!

幼幼一回家 我就跟他解釋 並開燈的開關給他看 告訴他沒電了 暫時沒法玩電腦 還好他真的長大了
不像小時候會一直要我幫他修電腦啦~

沒法線上看片 不過有下載好的"飢餓遊戲"可看 不過感覺不是很好看耶~前面我竟然看的很想睡覺(很無聊!)
看完就接著擦地板 電才來~



真是好受不了你啊~好愛讓人家抱啊~粘TT的 害我整天都在"拔毛"啦~~ 

這個星期六(10/27) 我家附近的sierramont middle school有園遊會 我會去幫忙朋友賣小吃
灣區的朋友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