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文學校園遊會 上次我去擺攤賣首飾~底加(竟然發現我穿同件衣服)
 這次我沒東西賣 就跟朋友去玩玩
幫忙她賣泰式小吃~天氣非常的好 朋友準備了泰式紅茶 炒麵 泰式咖哩飯 炸香蕉
泰式煎魚餅等~我就幫忙炸香蕉~

朋友的漂亮女兒和家人也都來幫忙 一邊聊天好好玩~



到了中文學校下課 就更多人更熱鬧 東西賣的很快喔~

還有小朋友表演節目 我就逛了一下 有賣魯肉飯的 烤香腸 鐵路便當 冷飲 掛包 麵線粳等的
我就吃了朋友攤上的魚餅和咖哩飯當午餐囉~小人和小狗今天就老公負責看管啦~

幼幼星期一過生日 所以一會ㄦ收攤後 要提早帶幼幼去買禮物吃大餐喔~~待續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