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忙~

早上爹地約了洗牙 順便把幼幼帶去試試看 畢竟搬家後還沒看過牙醫~

保險PLAN裡面的兒童牙醫非常遙遠~所以請爹地的牙醫幫他洗牙看看~
當然~現在要做甚麼事都會先告訴幼幼 他其實都懂的~去到診所 爹地先洗 幼一旁看著
看他心情還不錯的~等他坐上去後~竟然笑成這樣~而後也乖乖的讓洋醫生幫他
檢查洗牙耶~


其中有些疼痛時 他也就哼哼兩聲
結束後馬上又笑嘻嘻的啦
牙醫和護士都說他棒極啦~六個月後再來~暫時解決一個問題囉~~

近中午送他回學校後 我也回家吃個早午餐~一點半多 我跟老公到了學校 今天他們班級有Fall party喔~
很多家長都來了 小小教室熱鬧滾滾~我發現幼在班上人緣很好喔~平常有位大他一年級的女生
(很中性的女生)叫依莉沙白的~偃然像他的保護人一樣 都帶著他活動 每天下午校車回家時
伊莉沙白都會報告給我幼幼在學校的表現~看的出來很疼ALEX的~今天有機會跟她好好聊天
是個很耐心的大姐姐喔~其他一些小朋友也都很熱情 看的出來幼幼在這個全是白人的世界裡也混的很開心啦~哈

明天是幼的生日了~他自己也期待很久了
而且不貪心 只是一直提醒我要生日蛋糕啦~我們打算去一家新開張的牛排餐廳好好的吃一頓慶祝囉~

從學校帶回的生日禮物~



也收到奶奶姑姑叔叔的禮物了 謝謝大家~不過他現在對玩具都是三分鐘熱度啊
最愛還是玩電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