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家休養 很多事都是老公兒子代勞

但是吃的方面 父子倆都是只會張口的耶~~我就盡量在體力許可下做些簡單的
湯麵啊滷肉飯啊~有時就吃罐頭餐囉~

煲仔飯也是個很好很方便的選項~~

榨菜肉絲煲仔飯~~


最近看了一部好看的大陸劇~~老馬家的幸福往事
敘述上海老巷弄中平凡家庭經過三十年社會變遷的生活故事 有笑有淚
值得推薦~~~


劇中上海媽媽的拿手好菜是紅燒獅子頭
天天演 看的我都饞了 今天就忍不住做了 還好這幾天都正常嘞
摔完了肉丸子也沒有不舒服的情形~~

先醃丸子再油炸~可以多炸一些放冰箱 想吃時買白菜回來滷~~


我跟兒子吃的不易樂乎~~讚

可惜老公不賞光 所以另外炒了青椒牛肉給他去燴飯囉~


現在我都出去購物吃飯沒問題了 這是第一次去外面吃的一餐
但我都只吃一半 其餘打包回家再吃 別一下吃太撐比較好啊~


肚子上的傷口也癒合了 粉紅色的 脫皮中~~照片就不提供囉~~呵呵


昨天幼幼做了件很有趣的事
作業裡有個車輪的圖片 他不確定是不是要選wheel這個字 我看他作業寫到一半
跑進房間 久久沒出來 我就進去看~~

哈!他用電腦的GOOGLE 打進了wheel這個字 然後出來一大堆和他作業一樣的照片~~噗!

他竟然懂得用電腦去解決問題 搜尋答案耶~現在電腦不再只是他用來玩的東西囉
老公也很開心 告訴了老師~老師當然是稱讚他囉 老師說他現在在課堂上也常會做些讓人surprise的事~~
我覺得在家也是耶~

這件小小的事情
卻足夠讓我們這老爸老媽樂了老半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