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去看醫生 拆了線(就把線頭剪掉 從肚皮上撕下來 還真有點痛啊) 傷口癒合不錯 活動也OK

但是後來連著兩天站在廚房炒菜的時候 右腹部抽筋似的痛的很厲害 吃了止痛藥就止痛了
我試著不炒菜幾天 完全沒有這狀況發生 我想我的右手還不能用力太久 會拉扯到患部
應該不是其他不好的反應也就放心 就再吃幾天大鍋菜吧~~

今天去商場走走 超市買菜喝咖啡
回到家郵差送來了包裹~~矽谷的小嬸幫我寄了補品來~就我們前幾天打電話聊天 她問我吃不吃補品
我說當然吃啊~這幾天就自己簡單的煮雞湯而已 這會兒可以加紅棗補氣血多好~~~


還提前寄了幼幼的生日卡和紅包來~~感心啊~~謝謝叔叔嬸嬸歐

娘家媽媽和妹妹也寄了紅包給我買補品 所以拜託住矽谷的麻吉小米幫我寄些花旗蔘來
更年期快到 還是多做準備吧~尤其是經過了病痛之後 有了很深的感觸呢~

今年初妹妹開刀時有媽媽幫忙照顧 而現在我只能自己照顧自己 媽媽和妹妹都很心疼我
我也是心裡有點難過啦~不過還好 我體力不算太差 也有些護理常識 多少可以鎮定一些
總之~~~謝謝所有愛我和關心我的人喔~我正在康復中囉

大家的留言讓我心頭很暖和~

這幾個星期 粗重或要舉高的活都交給老公做
寶貝兒子也好乖 把我寫給他的工作都幫我完成了~我省了很多事啊.....


任勞任怨 做的很開心

我的寶貝是不是好棒啊~~~~媽咪給你100個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