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我家的朋友都知道,幼幼非常偏食,甚至有時同樣的食物有時吃,有時就算
肚子餓扁了他也不要....在家裡我還可以抓的準,去到外面就難說了....去吃日本
料理時就常點不到他満意的東西

一天和公公,小叔夫婦去吃日本餐,我想幫他點個定食..如果他不吃,我幫他解決吧~~
我自己叫了幾個生魚壽司....
結果他盯著我的壽司看,竟然說要吃生魚耶~~~給了他一片鲑魚,他試了一點,就整
片吃下去,沒有吐出來哦,...真不可思議呢

接著照燒鷄餐上來,好大一條船哦,幼幼此時胃口大開,馬上吃了起來....



很大的一份哦...除了白飯外,有水果,蛋、煎餃,雞排就有4、5片耶~~~大人吃都很撐了,這可是兒
童餐呀~~~



吃的很高興,還邊吃邊笑吶~~~
把飯和雞肉吃光光啦~~厲害吧~~~



今天去valley fair時,又跑去同一家店的分店吃飯...可能這兒店租較貴吧,那船硬是小了一號,內容
物也少了....



幼幼本來又要了我一塊鲑魚,但是看到他的船來了,馬上又把魚生還給我溜~~~而且,當然又
嗑光了




這是老公的「大」便當和我的生魚夀司~~~



這樣...以後外出用餐,又可以多一種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