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位好朋友知道~最近CONNIE有件事很煩 感覺像被"裝肖ㄟ"~~整個提不起勁啊~
(是我太好心 心太軟 不好意思說的太清楚 怕別人難堪嗎?)

幸好~ㄚ芬的包裹及時趕到啦~稍稍舒解一下心中的不滿啦~~

閃亮的珠珠~~



新玩具~鳳梨酥模和鳳梨酥餡~~



對呀~要來挑戰第一次的鳳梨酥啊~~因為越來越相信自己的潛能  呵呵~~

包好餡放進模子~我用敲肉鎚壓平它  角落有縫隙 但是我想烤了會填滿吧~~這一段需要有點耐性哩~



烤好囉~雖然顏色不太均勻  我已經很滿意啦~~  至少有形狀呀~~



真的做成功耶~沒怎麼裂ㄛ~



很好吃捏~這個餡不錯 不會太甜~ 包的雖然不均勻  自己吃啊~就不計較囉~~~

謝謝佩姬媽咪的刺激啦~~真的是很容易喲  還可以消消氣咧~~


還有ㄛ~~猜猜樂是月底啦   一個月的時間來和我搏感情嘿~~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對吧
我不再隨便付出我的感情啦~~~有誠意的才上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