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的某一天 三兄妹相約去唱歌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我们大大小小玩的很開心啊

很久沒在台北唱KTV囉  好樂迪真不錯ㄟ 自助餐點吃到飽 唱歌不怕肚子餓ㄛ  而且還
可以自己作音效 很搞笑ㄟ



二哥很愛唱歌喔 而且唱的都是蔡依林 張韶涵   SHE等的歌呢

 

小弟只顧著玩 NDSL,,但是乖乖地ㄛ(其實大哥也躲在一旁玩電動啊)






這幾年  家裡有很麻煩的事情 我们三兄妹距離遙遠(哥哥長期在大陸擔任旅遊領隊工作)  在當事人始終不
肯妥協 不肯領悟的情形下 我漸漸覺得 娘家最親的人 就只是三兄妹了 

這次 約了哥哥一起在台灣見面 哥哥真的是沒有安排很多自己的節目(以前就算他回台 也都
好多事 見不到人啦) 接送我們 和我们吃飯 聚會

妹妹更不用說了 請假陪我 給我須要的協助  我覺得 我们的感情比以前更好了

要離開的那天 在機場和送機的哥哥道別 互道珍重  遠遠看著哥哥揮動著手 觸動著遊子的心
我的鼻頭有點酸了

我很想說卻沒說出口的是  老大啊(我都這樣叫他)  長期一個人在外面 生活起居都不正常 要
好好照顧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