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過了,我分配到的任務是幫新娘化妝,所以趕緊約了小姑來試妝,才能知道
效果如何.
第一次是以紫色系為主,有一系列的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看我的架勢能不能唬
的了人..哈哈



大功告成...淡雅但亮眼的美女出垷囉



我自己都覺得很棒呢~~~不過眉毛可以再淡些.....
這次試妝,奠定了我的信心

隔天又安排了第二次,小姑想試試棕色系....



化完妝後,小姑換上白色禮服,雖然也是很美,但是我們覺得不如紫色系亮麗,三票一致
通過(我、小姑和準姑爺),採用前次試妝的紫色系~~~
經過這幾次的練習,我想我可以拍胸脯保證....沒有問題啦~~~姐妺們不妨幫connie打個分數
吧~~~
附上一張幼幼的搞笑照片,輕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