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暴風雨襲擊灣區  風大雨大的~

雖然比不上台灣的颱風來襲那麼振撼  但是老公和兒子要出門上班上學也
是挺辛苦的啊~~我啊  雖然冰箱差不多空了  還是呆在家洗衣服 明天再去買菜吧~

十月底是美國的鬼節啦~halloween,街上已經開始賣起戲服南瓜囉~

最近看了兩部和小孩有關的恐怖片~~娛樂一下也不錯啦~~

別惹小孩(trick or treat)


灑血漿片  有點黑色的恐怖
但中間有一段覺得滿感傷的~~看了就知道我在說甚麼囉~~

孩子(the children)


蠻驚聳的~
但有點搞不太明白~~
不過還蠻緊張好看的~~

哈~~~我是個喜歡一個人看恐怖片的主婦啊~~


前幾天做的菠蘿包~~菠蘿皮參考孟老師的配方  好像比較柔軟容易操作
所以用麵刀括了圖案~~



我ㄤ非常讚許啊~一出爐就嗑了兩個ㄛ
還說甚麼正統的菠蘿包就是要割這樣的啦~~

可是~~我們在台灣的菠蘿包 可是也有自然裂的啊 
他又在臭蓋了吧~~哈哈

因為每次我做的東西  再怎麼好吃
他不挑出一點毛病  好像不舒服的啦~~~

這應該是不會做的人的某種心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