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級生的我~年輕時跑了一陣子的迪斯可舞廳(很多家都去ㄛ~) 玩的很開心啊~覺得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日子
(也是這樣認識我ㄤ的啊~)

當然囉~現在要顧ㄤ顧仔 哪兒都跑不動囉~~每每想起那段無憂無慮的青春日子 心中還是有一點點時光流逝
的感傷啊~~

當時幾個歐洲的舞曲天團都是我的最愛啦 電子音樂的感覺 聽了讓人都精神大振啊(我不喜歡甚麼重金屬啦~)

這週末~老公很有興緻的陪我燒錄了幾張舞曲CD  順便開長途車時可以聽囉~~暫時也把那段快樂回憶稍微找回來囉~

聖誕假期  即使沒得跑趴  請大家欣賞一些強勁的舞曲~會讓人熱起來ㄛ~
五年級生回憶一下~
新新人類也聽聽我們老人的聲音吧~哈哈

德國舞曲天團~摩登語錄(Modern Talking)~
他们可是有好幾首招牌歌在各大舞廳強力放送ㄛ~
主唱湯瑪斯還滿少女殺手滴~ d 英國~驚懼之淚(tears for fears)~
這一團也是不得了~常常前奏一下
整個氣氛就來囉~~  我ㄤ很喜歡滴~
英國~Pet Shop Boys(寵物店男孩)
他们的歌 點撥率也是很高的喲~



德國團~Alphaville 長相和風格都滿特異的 不過我就喜歡這特別的曲風啦~ 英國Johnny Hates Jazz(強尼恨爵士)~ 帥哥團ㄛ~歌雖不多 但最hot有兩首 超棒的啦~ 還有很多很多團啊 以後有機會再聊嘿~~ 天氣冷冷~

="344"> 大家一起動一動吧~~

聖誕假期 大家Happy~Happyㄡ~~~
ps~以上片段均取自YOU 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