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校車到了門口,我去帶幼幼,司機大姊又和我短暫的哈啦起來.....

司機:妳的外套很好看耶.....(她還滿常稱讚我的..如剪了頭髮啦,身上的飾品,衣服,新眼鏡等等),.

connie:真的,謝謝啦..這是舊衣服啦(5,6年前買的中式棉襖)~~~

司機:妳在香港買的嗎??(她知道我先生是香港來的),

connie:不是耶..在台灣買的....

司機:台灣...那....台灣是在中國嗎??(她說...in china??)

connie:不是哦....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不一樣哦~~(我是溫和派...換成某些人,可能給人家屎面看吧...)

司機:這樣啊...那香港是中國嗎???

connie:嗯....也算啦....香港是中國的啦~~~~

顯然,老外是霧煞煞的啦.....某些情形下,這種關係還真是切不斷理還亂哩~~~~






書桌窗外的紅色茶花也開了....這幾天天氣很好,一邊PO文,看看窗外的花......這個角落真是挺不
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