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父子倆很可愛呀(姑爺拍的~~~)

今天早上還在睡夢當中,突然聽見老公喊了聲:糟糕!!人就從床上爬了起來....我看窗外
還是暗的呀....再看看鐘..哇...七點半了,老公忘了撥鬧鐘啦~~~~再十分鐘校車就來了..
我趕快衝去幼幼房間,把他叫醒,他也很厲害哦..一下下就爬起來漱口,洗臉穿好衣服
,,校車接著就來了....好險好險耶~~~

老公出門上班時,還跟我說生日快樂,叫我再睡一下...晚上請我吃飯,,,,每年的這一天,他
會特別溫和可親..平常嚴肅了點...哈哈

到了中午,太陽終於露臉了....也沒那麼冷啦~~~陸續看到家人朋友給我的祝福,明天再給
你們看好吃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