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最近的生活狀況還算滿意啊
雖然又老了一歲 但是已經學會平常心看待 別再庸人自擾
保持心境和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 世上沒有青春永駐和長生不老的藥方啦
 願和許多"熟女"共勉之~

昨天是星期日 我ㄤ提早幫我慶生 要帶我去吃好的 所以傍晚先把幼幼帶去小小叔家
請他當保姆啊~當然 有去TARGET逛逛 有電腦可以玩 小子就會乖乖的囉~


我们很早就到了CHEESE CAKE FACTORY (我的噗友们票選店家~哈)所以不用等位 直接就進去吃了
真的有蠟燭的燭光晚餐ㄛ~

我點了tropical fruit smoothing ~


海陸餐~哈哈  是有牛排和鮭魚啦 醬汁很好吃ㄛ
我幾乎吃光了 只剩一半的薯泥 真的是塞不下嘞 飽嘟嘟啊~


我ㄤ的烤雞飯也很好吃啊~
基本上 他們的東西都挺不錯吃的哩~


用完餐~老公說 慶祝我的生日 所以要點甜點吃呢
我们分享提拉米蘇~~繼續往肚子裡塞呀~~~雖然肚子像氣球一樣..........


然後 我们聊著天~
我喝著果汁時 我ㄤ跟我舉杯祝我快樂 隨後的一席話 卻讓我差點把果汁噴出來~~~

他說: 老婆!祝妳生日快樂ㄛ~~今年景氣不好 所以只能這樣幫妳慶祝囉..........

哈哈......XD
我說ㄤ啊~~~不管景氣好不好 每年都是這樣而已吧 沒有鮮花沒有鑽石
我不覺得會有甚麼不一樣耶~~~~~

於是~~我ㄤ說: 對齁~我好像說了廢話溜........

我们兩個一直笑啊~~~~

我要感謝我ㄤ啦~
這幾年 他的個性有改ㄛ 比較開朗溫和些嘞 
幽默感也增加了~相處起來容易多了~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以前他總是很嚴肅
我甚至覺得他很容易生氣 有時會讓我跟他討論一些事時會很有壓力.....

不過~~現在的我們
相處越來越融洽~~感情也越來越好囉~

這是我過生日的一些感想啦~~

總之~多謝關心我的朋友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