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継續供獻出我的串珠項鍊~~~上一篇璀璨花園好像反應還不錯,一向喜歡廣結善緣
的connie決定再加碼一條自己也很滿意的新作~~~繽紛流蘇項鍊......





借annie的美麗包包當背景.....主體是三種顏色的水晶珠構成(紅,茶色,紫),下端再綴以二種深淺不
同的紫色珠子的流蘇,配上金色鍊子.....不用說啦~~~Bling Bling到不行呀~~~





搭配各種顏色衣服都好看呢~~~這珠鍊也是我邊看電視邊做出來的.....奇怪捏....我看電視都靜不
下來,都會找別的事來做做......

順便再說明一下,要從這ニ篇文章開始有來我家留言的朋友才能參加(就是以前有留言,這之後都
沒有再來留言的朋友就Sorry啦)......這ニ條項鍊將送給前面2位答對的朋友,而第一位就有優先選
擇自己喜愛的那一份禮物的權利哦~~~

希望大家看懂我在寫什麼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