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connie陸續寄了些郵包往各處去....有台灣,大馬,加拿大,澳洲等等,都還算順利
地抵達收件人手中.....唯獨寄給德國的卻經歷波折,敗給機車的德國郵政局啦~~~

MiMi應該是我最早認識的格友了,和我互動頻繁,她和德籍老公住在德國的一個我沒聽
過的小鎮~Wetzlar.....前陣子小倆口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新家囉,,,很開心呀~~~我就寄上
了祝福的卡片和自己做的小飾品給她(不是貴重物品,很輕的呀)......沒想到6~10天可收
到的東西,10幾天過去了,一直不見蹤影哩......

再等了幾天,我又準備同樣的禮物,再寄一次...就在寄出去回到家後,MiMi在blog上說她終於
拿到手啦,氣的半死~~~美國郵政沒延誤啦....東西是扣在德國的郵局啦.......至於怎麼個機
車法,大家可以去MiMi家看看喲,,真的挺誇張的~~

結果MiMi也回禮給我啦~~



一封可愛字跡的信,,,,,她在blog上介紹過的面膜,,,,還有一個特色的購物袋唷~~~


看到了嗎....那是她居住的小鎮呢~~~以後我帶這袋子去買菜很好哦.....呵呵

奇妙的網路,,,,把在美洲的我和歐陸的她連在一起,...未曾謀面卻一點兒也不覺得陌生~~~~

PS  香港的老豆....咖啡我也收到了,,,好多呀~~~謝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