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下不停~~還要下~~

我是個會因為天氣而影響外出情緒的人啦~~真的哪兒都不想去啦

不過~~明天得去買菜啦 不然要斷糧了說~

上週五晚上~本想作個牛"弄"飯~(那個字我打不出來)
翻冰箱~蛤~~洋蔥用完了耶~怎辦??

我再翻~翻出個青椒  煮飯咩!!難不倒我的~

腦中的菜單就浮現出來嘞~好好味青椒牛肉燴飯呀~

牛肉切片醃一醃 先大火快炒至不見血色撈出~
青椒絲蒜片炒一炒 少許水煮一下 加牛肉拌炒一下  蘑菇精蠔油鹽調味
太白粉水勾芡~~

噹噹~~



營養美味快速又省錢的一餐啦~

我跟我ㄤ的盤子像被狗狗舔過一樣甘淨喔~嘻

這樣的青椒粉好吃呢 我其實不太愛吃青椒說~呵呵

下次清冰箱時 就是好好發揮創意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