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睜開眼~又是個晴朗的天氣耶~
(不過 上yahoo看氣像圖 週末又要開始下雨了喔~@@)

漱洗完畢  九點多 撥了電話給小米ㄚ 之前我們約了找一天吃午餐 被最近的糟糕天氣延宕
太久啦~我要把宅女從山上拉出來呀~免得她搞自閉~

我们先去外面逛逛買些東西 因為帶著幼幼 決定買食物回家吃吧~

以前常去的店家幾乎都關了耶~真的那麼蕭條嗎

這是我們的午餐囉~~



海外幫瞧瞧吧~

韭菜盒子 鍋貼 酥炸大腸還有酸辣湯喔~~吃的好滿足啦
當然餐後還有焦糖咖啡呢~

其實小米還有任務阿
要教我一些電腦上的知識囉~我很多都不懂的嘛~~嘻嘻

我们邊喝咖啡邊上課喔~這樣也耗掉了一天啦~~

下次還要繼續上課吧~上不完滴~呵呵


***************************************************
前幾天參加了住在彰化的sheri媽咪的拼圖猜猜樂 
我頭香ㄟ~還猜對喔 ~呵呵 運氣真好齁~

我請sheri把禮物的蛋糕寄給台北我妹囉~
雖然我吃不到  但是很開心阿~~謝謝sheri媽咪啦~~我家人已經吃到囉~~3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