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blog的交流,認識了安妮....我們同樣都有著一個可愛的星星的孩子.......因為寶
貝們而更有著一份特殊的情誼......
安妮是個多才多藝的媽媽,,攝影技術讚,她的blog裡很多很有味道的照片,,,
繪圖和手作物也做的一級棒....充滿了樸實但又精緻的質感~~~

聖誕節那陣子,安妮說要親手做禮物送我.....怎麼辦??我什麼都不會,只會在廚房
來來去去.....最後決定寄了卡片和我的串珠項鍊給她~~~安妮收到了很開心,我也很
高興呀........

昨天我收到期待中的禮物了~~~~為什麼遲了呢???..........因為看到她做的禮物就能
了解啦....作工之精細....心思之綿密......平日她還有小JL要照顧,還能費心做出這麼美
的東西......哎!!我好慚愧呢,,一條項鍊竟換來這些無價之寶.....即使要我等到端午節我
也願意啦~~~~


一打開盒子,,,可愛到不行,還有安妮的話語~~~


看到這隻喵喵了嗎,,,大家都認識她吧.....巴掌般大,用毛線勾的喲,,還有可以脫下來洗的小衣服,
可愛可愛~~~


Kitty在茶花樹上晒太陽,,哈哈


精緻的拼布化妝包,布的花色非常典雅,還有蕾絲裝飾.....裡面還有內袋呢~~~手ヱ好精細呀......
我的口紅和眼影們有個美美的新家耶......



噹噹....幼幼也有喔~~~~


一個cute到不行的筆袋喲.....毛線和帆布組合而成.......



背面的小房子和車子圖案一樣可愛呀~~~~可是我要先收起來,,,不然馬上被幼幼畫髒了啦.....
過陣子再給他溜~~~~
老公和我一同觀賞安妮的作品,也是讚賞有加喲~~~安妮,妳真太棒了.....,我和幼幼妳喲~~
也幫我kiss JL一下吧,,呵呵

要欣賞更多美麗的手作物,,,請去安妮家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