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造型~~姊妹們覺得如何呀???



以前只要頭髮長了,都是自己剪,一方面省錢,也怕遇人不淑,剪不出我要的樣子,那可是會讓我鬱卒很久哩...
不過我的頭髮很多呀......花了個多鐘頭剪完,累到不行呀.....,最近又長了,皮膚又敏感,晚上睡覺時,頸脖處和頭髮磨擦還會紅癢,很慘呀,,,,於是決定賭一下,把剪髮這任務交給毫不認
識的髮型師哦~~~~~



結果是....我很滿意呀~~~真的和我帶去的日本雜誌上的一模一樣哦......我自己可沒法剪出這麼薄的層次
呢,老公也說美哦,,,,,所以開心的自拍給想念我的朋友和家人看.....會不會臉皮厚了點呀.....呵呵
不過,頭髮沒那麼重...真覺得輕鬆多了喲~~~~

對了...請問一下國外的朋友,去剪頭髮時,都給多少小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