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年初四了 年過一半了 大家心裡有點惆悵了嗎?

過年前 去朋友家幫忙做老婆餅 成品很棒很漂亮喔

食譜我就不貼了 有點繁複 我會寫很累.......


朋友T小姐特地來我家送禮 也沒事先通知我 給了我驚喜 還給了幼幼小紅包 真是謝謝妳了
有空來我家做甜點吧~



除夕大年夜 受邀去小小叔家吃火鍋 慶祝新年及他們新居入伙 ~

自己要開始供房子了 為你們開心喔 擁有了自己的家 意味著有了安全感 生活也多了份甜蜜的
負擔~接下來可以準備辦終身大事囉

中午就先去他們新家附近的餐廳吃飯 環境是不是很好呢~


跟老爸視訊過了 爸爸的病痛顯然減輕了 氣色很好 還會跟我開玩笑了~~~真好

老爸要繼續堅持住喔 幫你拍拍手~

每逢佳節倍思親~~都數不清多久沒回家過年了~~

大家要珍惜跟父母團圓的時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