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天出太陽的好天氣 就是氣溫都上升了好多度啊~
感覺春天真的不遠了耶~



路邊殘雪未溶~當地人說
今年冬天小城比較冷 但雪卻下的少ㄛ~



小城的警察局~滿漂亮的齁
在路上很少看到警察警車的蹤影~~



最近常來DUNKIN買東西吃

有一天我來買早餐 年輕的店員小妹給了我三明治和DONUTS後 去幫我倒咖啡
結帳時 帳單卻只有咖啡的錢 我問她 她說:妳付了喔~
我說:ㄟ?沒有吧(因我錢拿出來一直拽在手上啊)
她說:有吧~妳付了那兩樣囉~(怎樣?一直要請我耶)

其實我可以給了咖啡錢就走人吼~~但是咧~~因為一旁有位男士在等候 我想他一定看的清清楚楚
這樣不太好啊(要知道我們是少數民族 應該很容易被認出吧~不能做壞事喲~~)

我還是跟小姐說:我還沒付啦~錢在我手上呢~~~

我想我應該挺有人緣齁~~~呵呵

這是超市試吃水果 弄這樣好有心耶~


好天氣的周日~人特別多~

美國人的檸檬(LEMON) 指的是黃色的ㄡ~


**********************************************************************************************************

我知道今天是很多人喜愛的節日啊

但是在我家是不存在的ㄡ~

所以不用來祝我甚麼節快樂了嘿
這樣沒甚麼意思呢~~拜託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