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ㄤ昨天帶回來的花耶~~~粉紅色的玫瑰



昨天我吃完晚餐,正在看電視,老公打電話回來..咦??才八點鐘呀....電話裡的語氣非常之軽鬆愉
快哦....
:「老婆、我在save mart,妳有沒有要買什麼呀?」,....我說就買水果吧.....但就覺得怪怪的哦.....
十多分鐘後,他竟然帶著花進門了,但還是酷酷的說:「哪、、給妳的....」,問他怎麼想買花呀,.....答案如我預期中啦:「超市有賣花就順便嘍!!」...(金牛座的另一特性,
不管他多在乎妳、絕不甜言蜜語),.....看來是受了眾家姊妺的鼓勵,想要洗刷下金牛不浪漫的悪名
吧~~~哈哈

我待他也不薄呀...早早作好了他愛吃的甜點烤布蕾喲....用小米家的食谱啦!!!可是小米呀~~焦糖用烤
箱不太好控制耶,有的地方焦了,有的還沒有融,可能用噴槍做會美多了~~~想去買一把來用用......



金牛這次說了良心話哦~~~他說很好吃,不比餐廳的差耶....我也覺得好吃,...除了那上面的焦糖醜了
點,下次改進囉.....謝謝小米提供的简單作法唷~~~

老爸送花,幼幼則搶著幫我揷花.....認真專注的模樣很有趣哩.......



謝謝幼幼和爹地囉~~~媽咪會作更多好吃的東西餵你們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