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渡過了我們22週年的結婚紀念日~那兒都沒去
一樣在家吃著平常的晚餐~因為上星期六已經去CPK吃過飯了~
順便去幫我的愛車洗澎澎~




前幾天就這個結婚紀念日 我和老公有些小誤會 我心裡不太痛快~

但~~~我是藏不住話的人 後來跟老公說開了 也就沒事了~~我們以後會凡事多溝通 還是多年
恩愛的老夫老妻~這點是不會也不可能會改變的吧~~FB的好姊妹們 讓妳們受驚啦~~不好意思

我想~~以後每年的結婚紀念日 互相檢討對另一半的關心愛護態度 也是幫助婚姻穩固的好時機囉

最近還是做了很多吃食 貼些照片吧~~~否則快沒梗啦~~


過完年才做 遲到的蘿蔔糕~~


和朋友一起做的好吃蔥油餅~不然一個人桿實在太累了~~



和朋友一起做的蜂蜜戚風蛋糕和麻吉~~~


各式煲仔飯~~常常一大鍋吃不夠~~哈哈

很想吃鮮肉湯圓 元宵都過了 今天才做~~我真的愛吃這個 我的網誌都PO了好幾回囉~~


昨天幼幼的班級去舊金山的漁人碼頭水族館玩了一整天喔

第一次和爸媽以外的人去那麼遠~~~他回家時心情很好 應該玩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