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清冰箱時,有個放了一陣子的速成派盤(ready crust),還有些cream cheese,,做個老公和
我都喜歡的起司派吧.......



很快呀~~材料和一和,隔水蒸烤,,,前後40分鐘就可以做好了喲~~~



放涼冷藏了一會.....迫不及待的切來嚐一嚐,,,,,YUMMY,,,,,,,,

我總共分了八塊....幾天後統計一下,,,我只吃到2塊耶,,,其餘的想當然爾...都進了金牛的肚子裡啦.....
超愛吃甜點的阿伯呀.....哈哈

材料
cream cheese 200gm

sugar 60gm

milk 100gm
 
玉米粉 15gm

 yolk x2

egg white 30gm

香草精半小匙

即溶咖啡粉半小匙-加點乳酪糊攪拌後,滴在乳酪糊上,用牙籤or刀尖作花樣,

370度F,隔熱水烘烤25分鐘.

參考食譜 孟老師的100道小蛋糕

*******************************************************

幼幼又要放假了(spring break3/21~3/28),,,老公想安排近一點的地方去走走...大概是有湖光山色
的太浩湖吧,,,希望還能看到雪....
原先他說就3/21去,3/23回來.....嗯.....我小心翼翼的問,,有沒有可以看華語節目的hotel啊???
本來他還認真的找,,,,嘻.嘻..馬上知道老婆的企圖啦~~~
金牛: 咦....總統大選什麼時候啊??

老婆: 就3/22嘛.....

金牛: 這樣啊~~那我們延後一個週末好了....妳沒看完全程會玩的很痛苦吧~~~

唉!!!真是知我莫若夫呀~~~即使我無法回去投票,,一定要希望2號成功啦~~~不然依照俗啦黨的推
論邏輯,,,你是屬於對岸特區來的耶,,就是"中國人"呀,,,,以後可能連台灣都去不了啦....你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