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玩猜猜樂是一萬人次的時候~~這段日子以來,來我家的朋友又更多了......

很感謝大家不嫌無趣,願意和我這平凡的主婦交朋友,,聽聽我的牢騷.....我尢可高興了,,有人
分担一點....呵呵~~~所以今天再和大家玩玩猜猜樂....得不得獎不重要啦~~~和大家博博感情
是最大目的呀(我沒有要選總統啦)~~~

遊戲規則~

從2/17那篇項鍊開始有來我這兒留言的朋友都可以參加哦~~~,若有多人同時猜對,則按先後
順序取2位幸運者~~

禮物~



A.璀璨花園紫                     B.璀璨花園藍                        C.流蘇
大概很多朋友都知道了....想看看細節的朋友可以去 這裡哦~~
璨花園項鍊&流蘇項鍊......

這三條項鍊,2位勝出者各選其一,而Connie就擁有剰下的一條啦~~~~~~~~~~~
不錯吧....動動手指頭,運氣好的話,就有美美的手工項鍊寄到你手上哦~~~~

OK!!!!重點來囉~~本來Connie只出2題,可金牛老公說,這樣太容易了,,,,,,手腳慢的可能吃虧啊~~~所以
共有3個題目哦......但是真的不難拉....大家就花少少時間猜一猜吧.......

Let's Go!!!!!!!!

Q1這是Connie很愛的包包牌....很久沒買啦....假設,,,,,現在我要買的話,請猜猜Connie購買的順序吧~~~
     (這是我在做夢啦~~呵呵)........
A 手提包

B 購物袋

C 粉紅speedy包

即先買??....再來是??......??....依序排出英文字母即可喲~~~

Q2我家三口人的星座....簡單吧~~~~須要提示的朋友可以去分類(生活雜記)掃一下標題哦,,
如果懶的這樣做,我也愛莫能助啦~~~呵呵

Q3我猜我猜我猜猜猜.........Connie最愛用什麼顏色的眼影呀(一種)??????

參加的朋友,在寫下3個答案後,順便寫下你想挑選的那條項鍊吧~~~我想做做市調,好玩而已~~哈哈

幸運之神會降臨誰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