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Connie家很熱鬧喲....整天電腦都開著...一邊做飯還不時跑去看看進度,,,,真的很好玩呀~~

想想看,大家在各自不同的地區和時間出現參加活動~~~

有住台灣的趕著出門前留下足跡的,,,送完孩子急著上網的.....

有住美國急著下班趕回家的........有住在我附近以逸待勞的~~知道我說誰啦````

還有還有悠悠哉哉睡到太陽晒屁屁,,姍姍來遲的.....妳們可以對號入座哦.....哈哈

大家都做著同一件事,,,,,這種感覺好奇妙耶~~~以後我還要玩下去....也希望大家能有讓我去妳/你
家參加這種活動的機會哦~~~

另外.....感謝俏皮小妞呀......她踩到了30000人次哦~~~熱心的寄給我做紀念呀......Connie要好好
的作一件禮物送給妳~~~謝謝啦(把地址給我唷~~)




這次的題目,,對的最多當然是星座拉....我的blog中處處有暗示呢......

答案呼え欲出啦~~金牛座,摩羯座,天蠍座.....猜錯的用愛的小手打屁屁啦.....

至於包包..答案都不大一樣耶....是不是都猜自己想要的呀???哈哈

答案是 B>A>C.....我偏愛購物袋及手提袋形的....只有2個朋友答對捏!!

眼影就更玄了....大家一面倒猜紫色....Connie最愛是藍色呢.....所以小姑婚禮時我盛裝出席就是藍色
系哦~~~大家可以去看看這篇NAPA婚禮.....



說到這兒,,要笑一下小米....金牛說妳是唯一看過我的人,,怎麼眼影還猜錯啊???我說呀....她的Focus是
在我做的食物上面啦...對不對呢~~~哈哈

結果出來了....真的只有2位後來居上的人全部猜對喲~~~依序是....

台灣的小藍
台灣的Sally

恭喜兩位美女囉!!!速速seal給我英文姓名地址和中意的項鍊吧~~等妳們哦

遊戲結束了....有點依依不捨耶~~~但是大家的參與讓我好開心,,,,連金牛老公也挺好奇有趣呢.....呵呵

下次再玩囉~~~~

PS  Sally...妳寫2條吧,如果和小藍重覆,我才能寄另一條給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