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否認我是個自戀的人.....常被我妹笑哩~~

不過啊....這樣的人通常隨著年華的老去,,,,,,會覺得特別的悲傷吧~~~哈哈

今天特別沙必斯,,,,,貼些照片給大家解悶,,,,姊妹們可以參考一下,,,,,不同年代,不一樣
的髮型和妝扮.......回憶下妳的當年又是怎樣呢~~~~

Let's Go!!!!!!!



20出頭第一次去金牛的家鄉~~~東方之珠呀.......兩人都很嫩吧......
髮型是不是有點塞呀~~~~呵呵



也是去香港.....第一次戴墨鏡......那時好苗條捏,,,現在.....哎~~~~



和我的麻吉們在朋友的婚禮上....妝也是自己畫的~~~很想念她們呢~~~



Connie和愛犬咪咪,,,,出國前送人了,,,,,現在應該已經在天上了吧~~~~~
那時候是頭髮最長的時候....天天化著靚妝去上班,,,,,Happy耶....



快出國了.....那陣子都是俐落的短髮......我妹妹也很水吧~~~



來美國的第一年哦,,30歲囉~~~~旁邊的帥哥是誰呀????我家哥哥啦~~~~來美國探我呢.....自2006
回台後.,又很久沒見了~~~~老哥,,,,應該還藍吧.....哈哈



這是那裡呀???加拿大的維多利亞,,,,,Annie就住那兒哦~~~~風景很美呢
回台灣剪和染的短髮,,,,我很喜歡哦.....



當了媽媽了.....留短髮真的方便許多耶~~~



孩子長大,,,媽咪會老,,,,,不再皮光肉滑,,,,,下巴也厚了.....呵呵



三,四年前吧~~~去太浩湖玩雪...這個月底又要去玩囉~~~~
到此為止......以下就不用再看囉!!!!!

超級週末..........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