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真的喜歡買地圖呀~~,前年回台灣時在機場買了張台灣地圖,因為發現以
前學的我都還給老師啦····先到桃園還是新竹傻傻搞不清楚,,,,,哈哈.......台灣的姊妹
們樂意的話,可以告訴我妳家在那兒,我可以標示一下.......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賣像書
本型的,翻起來比較方便呀........

這張餐墊也是USA地圖..........



看看我動了什麼手腳,,,,,哈哈哈........



那陣子要考公民,在背題庫......USA最早的13個州,我用pingu貼紙做記號,天天看.....呵呵,有興趣
的姊妺自己找找看~~~

還有Annie啊~~我還真的有Canada的哦......也是餐墊一張,,,,去加拿大玩時買的,那次是去西邊
溫哥華和妳家那一帶~~~~



從溫哥華(有個圖騰那裡)坐船去victoria~~~~



還有一個住在東邊多倫多的恰北北Carrie,,,最近忙搬新家忙翻了,都沒空來串門子了.......呵呵,



以我討厭搭飛機的程度,大概也收集不了別國的地圖啦~~~~可是有點懊腦耶......去了2次日本,
卻忘了帶日本地圖回來啦、、、、、、


昨天看到那偽日本婆娘金X齡子被外國記者嗆....大開眼界哪~~~原來這些人的民主和西方世界的
民主差遠哪......真是幫"民主"進步黨丟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