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幼幼這樣的特殊兒童~
好的老師和校車司機都要碰運氣呢~

剛上學前幼兒園 老師是德國人 當時幼幼還是包尿布時期
這個老師算是很有耐心的老師 和之後另一位不錯的老師 帶幼幼的時間都很短暫啊~

到了大一點的兩位 整天都好像很忙碌(他们都有兩位左右的助教滴) 連絡簿很少寫 也很少
回覆~

一直到兩年前 碰到現在這位瑪麗老師就不同囉~她很有耐心ㄛ 而且我和老公都覺得
她是真心喜歡幼幼的 她說幼幼是個聰明又甜蜜的孩子 縱使我英文很破 她都不厭其煩
滴告訴我她又用了甚麼 方法或教具導正幼幼的一些狀況~
講到幼幼的進步 她也是眉飛色舞的~

事實上 這兩年幼幼在她的手上也真的進步了不少呀~ 而且 她是個很熱情的人 前幾天
我跟她說到 下半年 幼幼六年級了 得到中學去 要離開她了 我们很捨不得她也感激她
她馬上給了我一個大擁抱ㄝ~~說帶到幼幼 她很有成就感ㄛ~~
嗯~~要好好作個手作送給她 謝謝她啦~~



今天的作品~大青蛙~~

今天去接幼幼上畫畫課 碰到校車司機 也跟他聊嘞一會 是位越南大叔 他也是比以前那個
墨西哥大姐有耐心多囉~

一車的特殊兒 這兒是沒有跟車老師的 他必須control整個狀況~

幼幼很不能接受一些吵雜 例如嬰幼兒哭鬧或尖叫聲 會讓他腦子覺得痛苦~
車上一個同班同學是有腦子疾病的 好像每週要看醫生的 常常會沒來由尖叫 無法控制的
幼幼覺得痛苦 下車時會去拍他啦~~如果以前那個女司機 早把幼幼退貨 不能坐校車囉~(事
實上是發生過的~)

碰到這樣情形 會讓我情緒很低潮 我希望不管怎樣 幼幼不要去碰人家 但是這很難做到阿
儘管我每天一再叮嚀 而他不安的表情我知道他明白我在說甚麼~但偶而還是會發生呀~
所以 現在我一看到校車轉進社區 就馬上衝出去等著啦~

司機倒是安慰我慢慢來啊~他說幼幼是個good boy 我就每天每天跟他說~他也會儘量教他啦
畢竟兩個小朋友都是莫可耐何呀~~

不知道換了學校後 雖是同一個校區 會不會再碰到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