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舒服,不冷不熱的.....我們選擇去公園BBQ,幫我家金牛過4x歲的生日...
昨天我可是忙活了半天,,,,準備了粉多好料哩.......大家用....@@看看蛤~~~~~





小雞翅....易烤又好吃.......



烤玉米、奶油焗菇菇、特製私家啤酒腸(老二夫婦提供),........偶幫玉米上上色更好吃.........



再加上大家最愛牛小排,骰子沙朗牛排串.........

還有Tracy醃的辣豬肉......這味我很合、、、、哈哈



第一批烤出來.....哦...還有雞胸肉(金牛點的...),,,,,,,,都粉好吃呀.....我們吃的很高興,幼幼竟然不賞臉,,,,,呑了2、3片
就跑去玩囉~~~~~
那些在減肥的婆婆媽媽太太小姐,今天也不要來connie家蛤.......偶怕有人忍不住要說:么壽ㄟ.......哈哈



我還是一直打噴嚏,眼睛痒,,,快要睜不開捏、、、、哎.........



金牛收到兩位小叔的禮物哦~~~



下午移駕到婆婆家吃蛋糕拆禮物.........
我做了金牛點的黑嚕嚕巧克力乳酪蛋糕(有做法哦),.........



哈哈.....兄弟真有默契耶~~~送了2種不同廠牌的藍芽耳機......因為七月開始,警察叔叔要抓邊開車
邊拿手機講話的人啦~~~金牛正想去買呢~~~
樂不可支的他,示範左右两邊各不同的款式,搞笑起來........乾脆2個輪流用好啦~~~~呵呵



那一個帥一點ㄚ.......

還有捏~~大家的生日祝福,金牛都看到了喲~~木訥不擅言詞的他,派老婆在這兒向大家謝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