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啦~金金妳真猴啦....用妳Michael的生日換那個米經理的檸檬起司皂吼~~~
沒關西啊~~我用我的bling bling也可以換到那一塊啦.......嘿嘿.....

前陣子小米徵求交換手作物,,order我的key chain啦.....所以這幾天connie的串珠
夢工廠一邊開工,,一邊照顧鳳梨幼,,一邊還是要上來和大家哈啦哩......

connie發現,老美喜歡在飾品的上端拉個幾圈,這次想試試這作法.....不過,,真的不容易
耶~~~



有看到嗎?.....sorry.....拍照技術不好.....就是那顆小藍色水晶珠上面,,珠針要纏繞個幾圈然後剪掉.,
整個會更有質感更好看.....但是前面2個我纏的不好不順手,,手指會痛哩......

後來看著書纏,,終於弄懂了.....但是還是得多試幾次,會愈來愈好吧~~(因為我不屬於手殘族啊....)...



辛苦了個把鐘頭的主角~土耳其石鑰匙鍊完工啦~~~蝦款?有水嘸?~~~~~



小米へ~~~~麥安怎.....哇就嘸甘厚妳.啦.........

賀啦賀啦.....領缸哇嘎己擱作一條啦.........用這換妳的皂皂....夠誠意了吼~~~~

另外還有2條紫色系的哦~~



這個給核桃美女的大頭貼集點樂獎品哦.......因為她常要抱好動的嘎嘎企玩,,飾品可能不太方便,就送
水水key chain給核桃吧~~



金金へ~~這個是妳的......可以吼~~~~



這三條key chain都可以拿下來當鏈墜哦~~~一物兩用哩......



玲玲,Nonie,古意,sally......妳們都在台灣.啦.......就等connie回去網聚時親手奉上喔~~~~呵呵

如果姐妹們有興趣和connie交換手作物,,,,,就偷偷地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