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之前的雞絲篇....今天來說說connie是怎麼學做串珠的,,不是偶要膨風啦....是有格友
想要學作串珠DIY,,connie提供一下意見哦~~~這篇我會盡量克制,少用呆椅,,,,免得愈來愈
多人抗議看不懂...以後都不來小木屋了哩....(好加在I am not a green  woman,,不然妳們會
被說不愛台灣咧.......),,.........

3年前某一天,我去逛Michaels,這是一家專賣手作品用具的店,......在台灣很少看到這樣的店
(我是說以前..),,就像劉姥姥一樣逛的很過癮.....突然看到bling bling的水晶珠,還有各種材質的珠
子.....走了一整排,也有些工具,,,又看到串珠雜誌,,心想,應該可以自己做吧....於是就買了些工
具材料,,,,回家開始接觸繽紛有趣的串珠世界囉.....所以connie真的是參考書上的做法和樣式,
並沒有花錢去上課,,只要相信"熟能生巧",,應該就不會有手殘或兩隻左手的情形發生吧.....呵呵

我的工具書,有台灣買的,せ有美國書店買的.....我建議初學者,尤其是海外的朋友,先弄本台灣的,
書上會有很詳細的工具和材料介紹,,就可以知道大概會用到那些小零件,美國書則不一定有......



這是我目前用的工具,,並不複雜吧~~~



左邊那是一組的,,有鑷子,剪刀,圓嘴鉗,鋸齒尖嘴鉗,,我又加買平面尖嘴鉗和穿孔針.......膠水,海棉布,
線我是用0.25mm和0.30mm的....太粗會很難穿......這些我都是在Michaels買的,美國的朋友如果
找不到像Michaels這種店,,我找了幾個website,,上去研究看看.......

至於珠子,,Michaels有施華洛士奇還有一些比較亮比較貴的珠子,,也有普通的便宜珠子,,當然也可以
上網去找,,其實,我覺得只要發揮巧思,還是可以用普通的珠子做主角,點綴些亮度高的,,作品也能很
搶眼哦~~~

真的希望能找到喜歡串珠DIY的同好呢~~還在潛水的,,浮出來和我相會吧`````呵呵

參考網址請按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