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發現connie又換了大頭貼吼~~而且這次走的是漫畫風??..........這是上次來
我家大頭貼集集樂一嗚驚人那個漫畫達人nonie的傑作......相似度不容質疑吧~~
根本就是之前那張照片的複製品....美麗的connie媽咪和好古錐的鳳梨幼........大家還
有印像吼~~



拜託....不要看我的魚尾紋,眼袋和牙齒.....我就還算可以啦吼~~~~呵呵(我現在臉皮很厚....不怕如箭
般飛射過來妒嫉的目光........).......

至於這中間有什麼故事~~~答應幫nonie做廣告,我就賣個關子先.....請大家跑去這裡~這真是太神奇了.....看看......她畫的很
清楚....connie不用寫的很累哩.....嘻嘻.......大家企看過後,再來留言看看有什麼感想,,,關於這段粉有趣又不
可思議的~網路奇緣啊~~~~


前天金金報馬仔通知connie上了無名首頁隨機第一名耶~connie馬上衝過去@@,,,真的...YA!!....上首頁很多次,,
第一名是頭一回,應該也是只一回吧,金牛下班看了也幫我高興...(他以前都吐槽我,,,不是第一名就沒什
麼了不起......)......馬上坐在電腦前,想幫我印起來留念,,可是沒有成功耶~~~後來再去看....哇.....就換
人坐第一了啦..................厭氣丫.........

所以啦~~~自認為是connie好姐妹的丫....下次逛首頁,如果再看到connie坐在那個位置的話(我知道機率比
妳家寶貝考第一名還小啦....)......麻煩啦~拜託丫~please捏~~~就用妳的纖纖玉手按下再e給connie吧~~~

謝謝啦~~~感恩蛤~~阿里阿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