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德州的peggy媽咪說她很哈connie的包包吊飾耶~~~只差口水沒有滴下來唷.....呵呵
新的一款粉紅水晶吊飾~~~粉柔粉美呀~~~~



錬子上的珠子中間,圈圈故意捲成不規則狀,,可別以為我做壞了~~~



長度比較適合大點的包包~~~我懶的拍照了,,,大家自己想像拉....



大特寫~~~郎客啊.........舞水嘸???.........

冰雪聰明的三小福的媽peggy算出connie在想什麼耶~~~她要幫我的粉紅KA做件衣服哦.......所以我用
這美美的吊飾來交換,,,皆大歡喜捏,,,,,,,呵呵,,,,,,,,peggy耶~~動工了溜~~~粉紅吊飾在等妳哦..........

最近做了些質感不錯的飾品,,,,,陸續會放上我的blog,,,,,,如果姐妹們喜歡connie的心血結晶,願意花一點$$把它帶回去,,
connie也可以更有本錢多補充些材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