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忙黑貓館的事.......

玩了幾年的串珠,有機會和大家分享,,真是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雖然眼睛會累,
雖然腦筋會傷,,我卻樂此不疲,愈玩愈開心......反正哇愛水啊~~自己也可以用.,,,就不用
說要買珠寶,嚇壞老公......呵呵

幾個可愛的姐妹push我做了這件事情,終於讓我心動了........反正就算沒有人願意花錢來買,
我也沒有壓力,,,因為沒有保存期限啊~~~~嘻嘻........

所以,,,,,核桃美女,玲玲媽咪,小蓮姊姊,sally妹妹..........謝謝妳們在後面推著,踢著懶散的connie
前進嘿........所以有了小小的黑貓館,在我小小的網路世界~~~期待著有緣人........也謝謝所有
來幫我放鞭炮的姊妹喔......謝謝大家.........阿里阿多........Thank you very much.......

美麗的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